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白宝利
信件标题     龙滨花苑6#楼2单元电梯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4-10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龙滨花苑6#楼2单元住户,2018年11月左右我们单元有一部电梯故障,物业公司动用大修基金已经在2019年1月维修完毕,但是到现在一直没有投入使用原因是需要十三师安监局进行验收,物业贴出的通知是安监局4月份才来验收,请问领导安监局一个电梯验收需要让大家1月份等到4月份这工作效率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了。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电梯检验问题的回复

龙滨花苑6#楼2单元住户

电梯属于特种设备,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在大修之后要进行验收检验才能投入使用,但十三师目前没有特种设备检验所,师辖区内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由河南省特检院援助开展,河南特检院根据特种设备检验数量检验需求定期派检验师到十三师集中开展检验工作。河南特检院曾在2018年12月份到我师集中开展电梯检验工作,你小区物业在1月份口头申请验收,但因只有你小区1台电梯,河南省特检院无法派工到十三师,在2月-3月份我师也没有其他的特种设备需要集中检验,还是只有你小区1台电梯需要检验,河南特检院依然无法派工到十三师开展检验工作,4月份我师电梯检验数量比较多,特此河南特检院派检验师到我师集中开展电梯检验工作,河南特检院检验师到我师后,首先把你小区电梯已经验收,经询问你小区物业人员反馈,目前2单元电梯验收后已经开放使用了。根据十三师目前技术机构空白实际情况,望你们多理解和担待。

特此回复!

                                                                                                               十三师质监局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