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海峰
信件标题     红星一场友谊东路小区卫生脏乱差,反映多次无果!
提交时间     2019-04-14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红星一场友谊东路小区住户(靠近加油站的蓝色独栋楼),目前全一场大部分小区都设立了围栏,门禁,只有本小区没有,所以导致外面的人光天化日在墙根拉屎撒尿,弄得臭气熏天,因为没有门禁和围栏我的电动车电瓶也被小偷偷走,损失800元!小区停车位全被外面的人占用完,我们自己的车都没地方停!还有垃圾漫地(看不到有物业的人过来打扫卫生),草坪因为绿化设施年久失修,无人维护,都已经荒漠化!多次像政府反映却得不到肯定的回答,一直在敷衍。小区底商大部分都是汽修店,麻将店(汽修店养了一只狗,经常深夜吼叫),深夜还有打麻将的声音,吵得人休息不好!希望领导重视这件事情,还我们一个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友谊东路单栋楼居住环境差

相关问题的回复

您好!2019年4月14日,您向《领导信箱》反映红星一场友谊东路5#楼环境差,没有门禁的问题,团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大佳物业一分公司和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在收到来信后我们及时对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该楼的清洁工及时清扫。楼前草坪灌溉系统故障已进行处理,后期也将持续更新草坪的生长情况。同时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经过实地了解,对楼下的商户进行了教育引导,让他们尽量减少夜间作业,临时的夜间作业也会减小音量,商户承诺在晚上会将狗送回自己家中。

对于您所提没有门禁和围栏的问题,由于红星一场友谊东路5#楼位于团场友谊东路以北,属独栋建筑。北侧与西二支渠道紧邻,西侧与加油站相邻,东侧和南侧紧靠马路。该栋楼现有空间极其狭小,若进行围挡。则会造成该栋楼住户出行极其不便,小区住户的车辆无法正常避开让道,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将对周围进行铁丝网围挡,尤其是在隐蔽的重点部位。

                                                                                                                            大佳物业一分公司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