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宁
信件标题     关于农十三师红星医院输液室工作人员少服务速度慢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19-04-26
信件内容
农十三师的领导您好,红星医院作为我市十分有权威的大医院,深受我们百姓的信赖,但是近日我在贵医院看病进行输液治疗时发现,之前输液只需等一会儿就可以打上针,但是近日每次去输液都是只有两名工作人员,等待输液的病患很多,很明显的忙不过来,且我本人就在这几天内试过很多个时间段,不论哪个时间段都是病人多,护士少,很多病患都需要等将近一个小时才能把针打上,给患者带来很多的不便,并不是护士们服务不到位,而是确实忙不过来,护士工作很辛苦我们也知道,但是大部分病患也都有工作需要上班,并不能因为输液就请病假,且医院对于输液的情况也开具不了病假证明,这让大家治病打针成了一种困难!还望领导能给与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宁,您好!

您在师长信箱反映十三师红星医院输液室工作人员少,服务速度慢的问题,我委已收悉,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红星医院就此问题针对相关科室进行调查了解情况。现将调查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十三师红星医院输液室现仅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完成日常工作,在患者高峰期时每天可达到150多人次,工作量增加明显,导致让患者等待时间较长,给患者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今后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改进:

1. 在重点时段、患者比较集中的时候增加护理人员,解决患者输液等待时间长的问题。

2.对患者输液按照病情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时间,保证患者及时得到治疗。

3. 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切实为患者服务。

最后,感谢您对红星医院的关心和关注,也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发现问题。今后,十三师卫计委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医疗机构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您及哈密各族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十三师卫计委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