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何明安
信件标题     黄田农场经二路纬三路没有结账
提交时间     2018-03-25
信件内容
2014年越舰集团和江苏茂盛公司承建的黄田农场经二路、纬三路没有结账,希望告知我们到底是什么原因。我有资金交给具体承包人谭其文,他与朱押南共同把经二路、纬三路的工程完成,但无法结账。我问越舰的蔡总,他说十三师还没有给越舰结账,所以没有资金与茂盛公司的朱押南、谭其文结算。工程早就完工验收合格了,本来在验收后就可以结算,现在没有结算必定有原因。我们请求师领导立即解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根据你反映的问题,我场认真核实情况,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师红星城投公司,前期招投标手续都由红星城投公司实施,该项目工程款支付问题与黄田农场无直接关系。经了解三纵四横道路经二路承包人江苏茂盛公司朱押南,何明安与谭启文为朱押南经济合伙人。该工程已经支付70%以上工程款,因工程未竣工验收,剩余工程款未支付。
                                                                                                                                       黄田农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