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租房户
信件标题     多收的电费咋个退呢?
提交时间     2018-03-20
信件内容
俺是2017年在师部步行街旁楼房租住的,哈密自2017年7月起电费大降,可是师里还是继续按照5毛多在卖电,没办法,只能按照这个价格买,好不容易等到2018年了,再去买电终于降价了。现在想问一下,2017年7月之后买的“高价电”的差额部分如何处理? 建议:反正你们都有记录,直接换成相应的电充进卡里是个不错的办法!!!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按照自治区居民用电同网同价的要求,十三师大营房地区自201712月下旬已将居民用电到户价格下调至0.39/千瓦时。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要求,经与哈密市发改委沟通,自201771日后超出0.39/千瓦时购买的电费差额部分将以两种形式补偿用户,一种是折合成电量返给用户,一种是直接退差额。具体采取哪种方式待兵团、师与国家电网沟通协调后再行确定。

                                                                                                                                                       十三师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