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钱建新
信件标题     有关房屋出售的问题---为什么标准不一样!
提交时间     2018-04-03
信件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你们好! 我今天反映的问题也是一个普遍的民生问题,希望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我的房子要出售,因为没有土地证,只有房产证,所以不能过户,师房产局的同志告诉我,只有交了土地费,就可已办理过户手续。可是房产局也不知道每户需要交多少?我是这样想的:麻烦相关部门把每一户交的费计算出来,然后告诉用户,不是更好吗?可爱的领导,不是我们不想交,而是没有人收啊!再则,2016年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以后为什么就不能?希望政府及早想办法解决我们的心结问题,再次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2018年4月8日,在接到领导信箱钱建新关于大营房房屋交易问题来信后,师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钱某本人, 向他讲解了房屋过户流程及相关规定,并解答了其提出关于土地出让金交纳的问题,目前该留言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今后如有房屋及土地过户手续问题,可拨打十三师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业务电话:2513965.
                                

                                                                                                                                            十三师国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