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孙留洋
信件标题     办理居住证都这么难?
提交时间     2018-04-12
信件内容
办理居住证到底需要多久,我是江苏人,来哈密一年多了,在这买了个二手车,需要过户,办理火箭农场的居住证,从1月份办理,现在都快4月份还没有办理下来,材料齐全的交上去,需要多久才能下来?工作人员连一个具体的日期都讲不出来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向团场相关部门了解,你是暂住在火箭你农场银华小区,住所类型为租赁房屋。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第二条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其他城市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依照本条例的规定申领居住证。首先经流到人口系统查询你在派出所首次登记日期为2018年1月11日,不满足居住证申领条件;其次由于哈密垦区公安局仅有1台居住证制证设备多次出现故障需要把维护,导致居住证未能及时办理,希望你能谅解。

火箭农场办公室

0902-2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