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马志旭
信件标题     老板欠工资不给,还招收未成年人,扣工资
提交时间     2022-09-16
信件内容
我在上海新城三人道足浴采耳馆上班,当时店里面有两个未成年,干了一段时间走了之后,工资他们不给一直欠到现在,我也刚满18,在那边上班一段时间后,打了辞职报告走人,工资不给也不发,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老板乔攀和经理吉庆江,在后面弄的养生,做违法的事情,吉庆江被当地警方抓住一次之后,没一会出来,幕后老板乔攀,在当地公安局有人,保释了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您反映的关于老板签工资不给招收未成年人问题的回复。经火箭农场劳动保障监察所对企业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讲解。2022年9月26日,投诉人马志旭和企业协商一致,确定拖欠工资金额为600元,企业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结清了投诉人马志旭全部工资,投诉人也给企业手写了收据,并向火箭农场劳动保障监察所提供了收据和工资发放凭证。

               火箭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