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楠
信件标题     火箭农场五连改水,道路改建什么时候能完。
提交时间     2022-09-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五连的居民,之前反应的道路改建就洒了两次水,在就无人过问了,,自来水改巷道内尘土飞扬没有洒水,院子里每天都是一层尘土,道路无法正常通行,,这如果是在城市里,你们早都关注了很多次了吧,农村你们就不管不问了,这说不过去吧这些都影响我们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自来水承诺8月15日完成通水,望领导关注一下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您反映的关于火箭农场五连改水道路改建什么时候能完问题的回复。由哈密森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火箭农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第一标段(五连),对工程施工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由于8月份疫情管控的原因,建筑材料无法进场,部分技术工种的工人封闭居家,导致部分工程施工停工;9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管控,人饮水工程及道路工程材料不能按时进场,造成工期延误,在材料进场后,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现施工单位慎重承诺在后续施工中做到以下几点:1、加快施工进度,在927日前完成道路扩宽浇筑人行道砼工作。保证施工区域内,南侧出口封闭施工、北侧道路畅通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2、人饮水管道及附属设施已全部施工完毕,待水表、刷卡设备及阀门进场后,加班加点安装完成。另连队东片区提前供水,已与浩成公司协商沟通,争取在105日前正常供水。

                                       火箭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