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吴先生
信件标题     浩成-百年尚品小区大门硬化路
提交时间     2022-09-20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百年尚品小区自开放时到现在已经6年多了。进小区的大门口及进来那条路一直都是破烂不堪,居民行车不方便也有损火箭农场的形象。物业、社区也多次反映无果。希望领导能出面找相关负责人能解决一下,实在不行牵个头由我们全体业主承担费用都行。实在是受不了了,大门坑坑洼洼的进来后硬化路也全是小石子。宜居佳苑的物业也一直想修正 奈何无法动工,这块地方属于百年宏安物业所管理,一直沟通无果。别的小区大门又宽敞又干净,每次看到都特别羡慕。还望领导能上心给协调一下。谢谢了。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浩成百年尚品小区大门硬化路问题的回复。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百年尚品小区得知百年尚品只有6栋楼,其余全部属于宜居佳苑小区,联系了宜居佳苑物业张经理,张经理表示如果百年尚品居民都同意更换物业,那他们宜居佳苑物业可以对对百年尚品居民予以物业服务,关于百年尚品大们路硬化问题城镇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了浩成企业宁李秀副总,宁副总表示维修养护百年尚品已经在他们的规划中,今年年底前一定可以完工,城镇中心工作人员与您已经取得联系。

                 火箭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