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童芳芳
信件标题     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开小门对外营业
提交时间     2022-12-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大营房华庭国际小区2号楼2单元的业主。今日,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搬迁至我小区底商驼奶商店旁的门店,搬迁后的门店位于华庭国际2号楼2单元的一楼,天马超市以方便小区业主的名义将直通华庭国际小区2号楼2单元的小门打开营业,在天马群里积极宣传可以从本小区2号楼2单元进出购物,并且在单元门上贴上了超市入口的字样。天马超市华庭店打开营业的小门是我单元的其中一个消防通道门,我个人认为这样严重影响本单元甚至本小区人员的人身安全。非本小区人员能轻易通过天马超市进入我小区,甚至可以通过电梯直达2号楼2单元的各个楼层,小区里也有很多独居女性和老人,儿童也经常在单元门口玩耍,外来人员不通过本小区有安保人员管控的大门直接从超市进入是十分大的安全隐患,不利于安保和维稳。恳请相关部门领导为我们解决问题,以保障我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开校门对外营业

童芳芳:

       您好,您所反应的天马超市华庭国际店开小门对外营业的问题大营房城管委百花路已收悉,社区联合城管委建设对该问题进行现场检查,重点从消防安全着手,对天马超市提出整改要求,将该问题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大营房城管委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