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朱洪波
信件标题     翰林华苑物业随意限制车辆进出自由
提交时间     2023-01-24
信件内容
投诉翰林华苑的物业公司,随意限制居民车辆和配送物资车辆进出。 现在是2023.1.24 早上11:18,天马商超给我甲方单位(新疆哈密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的食堂配送食材的配送车(临时进入,配送后即走,有长期配送的需求),被翰林华苑东门的物业安保人员拦下,被告知不允许进入小区,而前几天还是可以进入的。 首先,物业公司没有任何立法权,也没有任何权力干涉居民的基本人车出入自由。其次,物业公司不得以安全为由,实行任何一刀切的没有经过全体居民同意并签字的所谓规定。再次,这期间没有给我甲方单位提前送达任何通知,也没有正式告知全体业主,更没有取得全体业主同意。这样私自、随意干涉居民的基本自由权利,是对公权力的侵害,请有关部门领导尽快落实,保护居民的基本权利不受侵害。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翰林华苑物业随意限制车辆进出自由》的回复

来信人:

您好,经核实翰林华苑不属于十三师管理范围,建议向哈密市反映,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十三师新星市信访局

2023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