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郭学福
信件标题     玉峰小区外墙脱落
提交时间     2024-02-23
信件内容
我是玉峰小区住户在2020年全款购买玉峰小区商品房,销售推荐是说玉峰小区是商品房所有保障都有,我们才购买的新房。但是在2023年一场大风后开发商前面说会维修外墙,一段时间后又说己过保修期,需要用维修基金,我想问一下领导,我20年买的房子为什么到2023保修期就过期了,为什么销售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我买的是新房不是二手房。为什么没有保障,如果说开发商提前告诉我没保障的话我是不可能购买此处房产的。我们买辆车三保期是己出厂日期来计算还是已购买日期来计算,希望领导能解决问题,马上要进入大风时期如果在不维修此安全隐患,如果造成财产人员埙失伤亡谁负责!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玉峰小区外墙脱落”的回复

    郭学福:您好!关于领导信箱反映“玉峰小区外墙脱落”的诉求已收悉,来信人住在玉峰小区,业主是2020年全款买的玉峰小区的商品房,但是2023年的一场大风后,外墙脱落,物业公司告知维修外墙需要大修资金,业主表示自己买的房子才三年,应该还在保质期,不应该动用大修资金。
    经城镇中心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排查了解,该楼盘是2012年交工使用,业主虽然是2020年买的房子,但是保质期应该是从2012年开始算起的,并不是业主说的从他买房的2020年算起。而且业主买房时也知悉此房子不是2020年新修的楼盘。所以物业告知要申请大修资金进行维修,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在按申请流程办理。

                                                                                                                                                                                              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