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杨广发
信件标题     绩效工资啥时候发
提交时间     2024-02-29
信件内容
火箭医院的领导,2023年绩效啥时候发?其他团场的年前都发了,估计花完了,我们的最少还不发。院长不拿团场绩效但是操点心吧。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网友杨广发在领导信箱反映“绩效啥时候发”问题的答复

网友杨广发您好

您在领导信箱反映红星医院火箭农场分院20233-12月绩效发放问题已收悉,经了解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4年1月15日红星医共体初步给火箭农场分院批了48万元用于绩效发放,火箭农场分院按流程核算工作量,火箭农场分院先后两次召开绩效分配协调会,解决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调整后的绩效分配方案予以公示,3月3日,火箭农场分院按照绩效分配方案将每位工作人员20233-12月绩效分配金额核算签字确认后予以公示,待公示7日无异议后于3月11日予以发放。因通过您留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您,因此通过领导信箱对您进行答复。

                                                                                                        第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

                                         2023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