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国庆
信件标题     龙马都市物业问题何时解决
提交时间     2024-03-06
信件内容
龙马都市原物业公司大佳物业服务滞后不达标只知道收钱,未与业主签服务合同,业主因此不缴纳物业费而停止服务。现在龙马都市小区没有物业服务一年了,小区遍地垃圾公共区域无人打扫,电动车充电线私拉乱接设备损坏无人管理,马上成为一座废墟。这个烂尾小区的问题没有得到过解决,各方服务不到位也无人监管,只有收费没有获得什么服务,只能这样恶性循环下去。新星市是新成立的市,希望也能让这个烂尾小区更换一下面貌,这样烂下去打的也是你十三师的脸,希望领导给予解决,如果得到相应的服务,业主们会按规定缴纳物业费的。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龙马都市物业问题何时解决的回复

王国庆:

       您好!关于龙马都市物业问题何时解决已收悉,龙马都市住户王先生主要反映小区物业问题,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公司服务,环境卫生差,安全隐患突出等等问题。

我单位工作人员在3月15日通过电话已告知王先生具体情况,龙马都市前期由大佳物业三分公司服务,因龙马都市在2023年之前欠物业费约50万元未给物业公司缴纳,大佳物业三分公司一直处于亏损,故该公司在2023年6月份终止对龙马都市小区服务,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已多次召集小区业主代表及物业公司协调沟通未达成协议,在3月初再次召集小区代表及大佳物业三分公司协调,大佳物业三分公司提出只要将之前物业费用清缴完就接收对龙马都市小区的物业管理,严格按标准进行服务同时公开透明服务收费标准;因欠费用问题至今未解决,物业公司无法接收。城镇管理服务中心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尽快让物业公司进驻龙马都市小区。

                     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