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田玉强
信件标题     拖欠农民工工资
提交时间     2024-03-21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们在二道湖工业园区锅炉房2023年干的水电活,欠我25880元到现在没有拿到一分钱,去年管委会答应说腊月二十八给我们打钱,到现在还没有打钱!每次打电话要他们都说在一两天、一两天,就是不给!恳请领导,和劳动监察大队给我们农民工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投诉欠薪问题的回复
来信人:
       您好,经第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核实,来信人反映的欠薪问题线索属实。涉事项目为第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二道湖工业园集中供热供汽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单位为新疆新星市新源热力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包单位为新疆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建设单位和总包单位之间存在结算争议纠纷,导致来信人的工资被拖欠。经十三师新星市经开区管委会协调,总包单位承诺10日内将拖欠的工资核处并发放完毕。
第十三师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