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高斌
信件标题     怡景园售房部将质量有问题的房屋出售给老百姓
提交时间     2018-08-05
信件内容
师长您好!我是今年6月14日购买的怡景园房屋。在购买时看了格局没有问题就购买了。当时开发商准备整改有质量问题的房子,并且已有不少于40户人家也反应了情况。可是怡景园开发商不以为然还在出售有质量问题的房子。当我贷款办好后售房人员有通知我房子质量有问题空鼓比较严重。提出给业主赔偿按照面积大小赔偿一平方23元。要不就等九月三十日修缮完毕交房。怡景园在明知自己房屋质量不合格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下还在继续售房。堂而皇之的不顾及老百姓的居住安全。影响我们老百姓的正常生活。欺诈我们这些消费者。到现在了开发商不承认房屋质量有问题的情况下卖给我们。希望领导们为我们说句公道话。我们只想把一辈子的那些钱买套安心的房子。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质量问题房屋的调查报告


2018年8月5日我局在收到师信访办下发的《领导信箱》相关内容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建设单位,针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就该问题报告如下:

一、调查落实经过情况

怡景苑三期住宅楼工程,由哈密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新疆建院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监理。针对投诉者反映的质量问题,早在2018年7月3日我局根据住户反映,派监督站协同建设、监理、施工管理人员就投诉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核实,经核实怡景苑三期存空鼓起皮等问题。监督站人员对上述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核查后,下达了质量限期整改通知书(十三师质监〔2018〕13号),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整改通知单举一反三的逐栋逐户排查落实上述存在的问题,在整改期间监督站先后五次到现场复查整改情况。截止目前,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未整改彻底,部分房屋已交付户主使用。

二、处理意见

1.由于大营房城管委为大营房片区建设主管部门,施工许可证由大营房城管委负责发放,我局已向大营房城管委发送联系函,由大营房城管委负责督促建设单位尽快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

2.大营房城管委已下发督办单责成建设单位牵头压实各方质量责任,对以上核实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时间任务表,确保达到国家竣工验收为标准。

3.在存在的质量问题未整改落实前我局将不予配合验收,坚持“问题不落实、坚决不验收”的原则,为住户交出工程质量合格放心的工程。

                                                                                                                建设环保局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