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杨先生
信件标题     红山农场北郊路康和雅居无社区无物业管理
提交时间     2018-08-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十三师领导: 您好! 我是红山农场北郊路康和雅居小区的一名业主,本小区自入住以来一直无社区服务本小区居民,造成我们实际生活中很多困难,孩子打预防针、入学、入托等,总不至于办任何事情都去巴里坤吧!最近又由于部分居民未正常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贴出一纸通告要居民自行联系其他物业公司拒绝提供物业服务。本月1日已停止物业服务,时至今日已造成本小区脏乱差,垃圾到处乱扔乱弃,完全成为了一个三不管小区。单元入户门从我居住开始就是敞开的,小区安防设施如同虚设。本人2018年物业费已交清,只希望可以有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本小区两栋高层,居民人数也不少,物业公司如果退出,是否应该予以交接,起码有人管理啊!社区化管理更有助于解决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可否予以设立。不要让那最后一公里让百姓等的太久,让百姓寒心!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一是无社区服务的问题,农场在团场改革时申请在山南设立社区,未获批准,向上级申请协调由就近社管理。

         二是小区物业由哈密福慧物业有限公司承包,由于小区部分居民未正常缴纳物业费,导致哈密福慧物业公司无法经营,合同已到期并已于8月1日正式退出。农场现正按团场物业中心“三供一业”承接要求积极对接,在此期间农场派专人负责康和雅居物业管理,现小区的物业服务由原物业公司进行指导,设备维护管理和相关服务工作计划聘请就近的物业公司来维护,保障小区正常运行。

过渡期间带来的不便,请小区居民谅解,农场尽快落实物业公司接管。

                                                                                                                             红山农场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