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武建刚
信件标题     开元小区的天然气何时开通?
提交时间     2018-10-0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开元小区的一名住户,入住该小区七年多了,天然气一直不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几次到物业询问,物业告知正在和天然气公司联系,协商。后来好不容易盼到有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进场施工。小区的住户不禁奔走相告,欢呼雀跃,以为天然气很快会开通的。但好景不长,施工人员没干多久,又陆续撤场了。至今没有下文。问物业也不知道详情。用罐装液化气,有时正做饭就没气了。实在不方便。万般无奈,特向各位领导反映。请各位领导在百忙中给予协调,尽快督促相关部门安装、开通天然气。万分感谢。最后祝各位领导及家人国庆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您向《领导信箱》反映红星一场开元小区天然气的问题,团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关于开元小区天然气接入问题,团场于2016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新疆奥士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修建。当前该项目土地手续已办理完成,现奥士特正在办理燃气来源的相关事宜。就天然气问题,团场专门召开专题会,督促新疆奥士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加快办理进程,以便早日开工建设。后期,团场会急需加大协调力度,促使项目早日投产使用。

 

                                                                                                         十三师红星一场

                                                                                                         2018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