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国滨
信件标题     落户难
提交时间     2018-04-12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现居住于红星一场的居民,在2012年一月在我姐(一场户口)的名下订购了一套红星一场星辉小区住房,13年10月付完全款拿的钥匙。现在结婚了想要落户到一场,我的户口是甘肃的,而房主不是我的名字导致无法落户,现想把房主姓名更改为我名字,于是到红星一场房产办去更改被告知无法更改,说手续繁琐且十三师已备案及等等原因不予办理。政府不是大力支持我们外来务工人员落户当地嘛,为什么就不能为我们广大居民提供方便呢?让我们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落户到当地。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您向《领导信箱》反映红星一场未给您办理房产产权变更,不能落户的问题,团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场相关部门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您所述房产是您姐姐王某于2012年4月购买,楼房坐落于红星一场星辉小区61#**室。王**已于2013年10月签订房地产买卖契约,并交由十三师房产局登记备案,凡经十三师房产局产权备案登记的房屋团场再无权进行变更。
      因此,对您所反应的问题,我们也深表歉意。若有不明白之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反映的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及时给予解答。
                                                                                                                               红星一场规划建设局
                                                                                                                               联系电话:65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