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吴红山
信件标题     开元小区环境太差,住户周边全是土堆
提交时间     2018-04-12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开元小区一位住户,我在本小区住了8 年了,目前小区周边绿地较少,仅有绿地草坪和树木都基本干枯,还有好几栋周围全是土,出门到处是土,刮风更是尘土飞扬,希望领导能重视解决一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休闲娱乐场所基本没有,这是我们开元小区住户共同的心愿。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您向《领导信箱》反映红星一场开元小区环境差的问题,团场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场规划建设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解决了社区办公场所不足,提高了社区医疗服务质量,增加了社区娱乐场所,为团场职工更好的提供服务。我场在2017年在该小区新建了二道湖社区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截止到现在,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底投入使用。该项目涵盖了社区医疗室、司法调解室、警务室、综合服务大厅、老年活动室、党建活动室、阅览室、多功能室、会议室及办公室。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该片区居民提供一处休闲娱乐的良好平台,社区功能逐步完善。
建议您今后如果再遇到此类问题,请及时向场规划建设局或场相关部门反映,我们将根据您反映的情况,依据相关规定及时给予解决。
                                                                                                                             红星一场规划建设局
                                                                                                                             联系电话:65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