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长春
信件标题     注册地在伊州区实际办公地在卧龙山庄(兵团)的公司拖欠工资找什么地方
提交时间     2022-06-22
信件内容
2022年2-3月份在程先生(类似人事)的邀请下转职担任仓储客服职务,约定订单都是的进行赔付在发放工资的时候一起发放。原定每月15号发放工资。2月份工资再反复催促下于4-10号23点才给,并没有包含赔付,公司法人并管理财务的刘女士让我和程先生核实5-5号程先生说正在做工资和赔付的单子,5-8号说之前已经报给他们了。后联系刘女士和程先生均无人回复,后我在哈密业务群里说,XXX网格仓发工资怎么这么难。后罗先生(公司总管与刘女士为夫妻,两人共同办的公司)电话联系说2-3月是程先生独立经营的,谁招的你你找谁。(实际上2021年6.22运营开始就是他负责招的人,且2-3月办公地点未变,招人也用的该公司名义,业务范围方向未变),后安抚(这事我可以帮你解决)加威胁(告你诽谤和这件事我们不管了)让我在群里按他说的话回复解释。后各种理由拖延至今,垫付的钱和3月工资仍然不见踪影。 由于注册地是建国南路(伊州区市场监管)办公地即仓储在卧龙山庄附近(兵团管辖地),我该怎么处理,采取什么方式维权。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注册地在伊州区实际办公地在卧龙山庄(兵团)的公司拖欠工资找什么地方问题的回复。团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联系您,公司地点在伊州区管辖,伊州区劳动监察大队根据反映情况,正在协调处理中。

                                     火箭农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