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7788
信件标题     噪声污染!扰民!谁来管?
提交时间     2022-07-23
信件内容
十三师环保局领导: 你好!我是家住火箭农场安全路玉龙湾二期南区的居民。由于小区4号楼与小区大门距离较近(大约七、八米),小区大门进出车辆,都会有车辆号牌提示音进行播报,声音特别大,存在扰民问题。 本人已将此问题反映给物业公司,答复说是将提示音消除,但是一直未得到解决,夏天天热窗户打开,特别是晚上进出的车辆,号牌提示音突然进行播报,造成居民从熟睡中惊醒。希望相关部门实地调研解决问题,不要电话沟通敷衍了事。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火箭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2022728日到火箭农场安全路玉龙湾2期,了解到有门口语音播报声音确实大,城镇中心人员把声音调至最小,还是对近居民有干扰,只能先将门口语音播报关闭,城镇中心人员要求物业不能擅离职守,做好门口值班工作,杜绝因为没有语音播报而出现的任何问题。

火箭农场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