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蓉
信件标题     依梵普拉提馆非法招生、虚假宣传
提交时间     2022-08-27
信件内容
登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哈密市伊州区依梵普拉提馆,老板及其工作人员未经允许非法使用本人照片,在公众平台上虚假宣传、对外招生,侵犯本人合法权益,对我造成不利影响,前期多次沟通要求删除相关照片及视频,未果。 抖音号“13211510哎呦我的鑫”其发布视频中未经允许使用本人图片;抖音号“87654321weijie依梵普拉提小姐姐”的抖音头像、抖音背景,抖音视频中均使用本人图片。 经官方网站调查,该馆经营范围:“康复辅具适配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体育健康服务;护理机构服务(不含医疗服务);健身休闲活动;中医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该馆没有许可即对外招生,属于违法行为。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过网信部门检测,未再发现相关问题出现,如后期有疑问请致电:0902-256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