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住户老王
信件标题     和盼苑小区门禁卡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18-08-30
信件内容
领导好,原先我们的门禁卡都花钱买了的,最近物业又换了新的要求购买,不买就进不去小区了,原先的门禁卡用不了了,门卫保安态度极差,不知道找谁说理去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您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核实,现作如下回复:

       关于前期门禁问题:起初进入小区需刷身份证进入,未向业主出售门禁卡,由于非本小区人员也可刷身份证进入,造成安全隐患,老人小孩无身份证进出小区不方便,应业主要求该物业公司报告有关部门,经同意后更换现门禁。

       关于现门禁卡的领用问题:对于2018年6月30日前交清物业费的业主免费赠送3个门禁钥匙扣;2018年10月30日前交清物业费的业主免费赠送2个门禁钥匙扣;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需要单独购买门禁卡。无门禁卡人员必须凭身份证登记进入小区,对于即无门禁卡又拒绝登记身份证信息的人员,按维稳要求及物业公司管理规定均不允许进入小区。

       我单位对哈密市森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做出如下要求:1.对于物业政策应及时告知业主,业主所提出的疑问应及时答复并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2.提高物业服务人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态度。

       我单位也将持续跟踪处理结果,也请您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902-2565518


                                                                                                           第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