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向彤
信件标题     暖气停用还有缴纳高额停用费,请问有规章条例依据吗?
提交时间     2018-09-21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上海新城一期的业主,因为工作变动,房屋今后无人居住,今收到通知被要求供暖办停。办手续时被要求缴纳高昂金额作为停暖的手续费,请问这项费用的收取是否有法律、条例依据?是否符合规范?规范原文又是如何规定的?静候领导佳音。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根据《哈密市城市供热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规定:已安装热计量表的住宅和公共建筑以及实施分户控制供热的用户,申请停止用热时应以书面形式在采暖期开始前30日内供热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同时缴纳基本热费的30%;根据《火箭农场城区供热管理暂行办法》第三章第三十条第三款规定:已安装热计量表的住宅和公共建筑以及实施分户控制供热的用户,申请停止用热时应以书面形式在采暖期开始前30日内供热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同时缴纳基本热费的30%



                                                                    火箭农场办公室

                                                                   0902-2390236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