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信件内容
提交人     何亚楠
信件标题     截止到2018年10月24日八一新城小区迟迟无暖气
提交时间     2018-10-24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八一新城小区的业主,从2015年入住以来,经常暖气烧不热,停水、停电更是经常的事情,去年2017年华电供热后,暖气才好一点,今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为止,暖气都是冰的,打电话给华电和物业,均是互相推脱!
回复内容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志,你好!

      你反映的截止到2018年10月24日八一新城小区迟迟无暖气的问题。自从2016年11月26日起八一新城被华电热力公司接管子集中供暖了,当时华电热力公司就说八一新城这个小区的供热管线太长,水循环不是特别好,要求房产公司把地源泵的循环泵开启,物业公司地源泵开启了一冬天(2016年11月--2017年3月25日)的采暖期产生的费用和电费30万元,物业自己承担费用,业主的暖气费,二极管网的费用都是交于华电热力公司的(2017年10月--2018年3月25日)这个冬天的采暖期我物业公司没有开启地源泵的循环泵,业主也没有反映说是暖气不热的情况。给你解释这些问题我们宏铭物业也和华电热力联系要共同解决暖气不热问题。

火箭农场办公室

电话:13779188655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