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便民提示>> 正文
加强户外广告检查 筑牢市民安全防线
来源: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杜一铮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30 18:42:1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改善提升新星市城市环境,规范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有效避免大型户外广告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头顶的安全”。近日,十三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清理、规范、优化、提升”的工作原则,对新星市城区大型户外广告开展专项安全排查工作。

执法队员通过现场勘查、登记拍照等方式,对辖区内8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检查立柱广告整体外观和支架完整性,对锈蚀、油漆脱落、螺栓松动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登记,执法队员对其中2处具体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告知安全事项,督促其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日常管理、检查、维护相关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相应安全防范措施,责令其定期保养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实行定期巡查,分类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管理与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防线。

法律小贴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六项:生产经营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可处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六)对设置的户外广告、宣传标牌和搭建的构筑物,未采取安全措施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