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致驻哈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师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及现役军人亲属的一封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7-29 17:39:29

驻哈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师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及现役军人亲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第十三师党委、第十三师谨代表全师干部群众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地慰问!

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为人民。93年来,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坚定不移履行军队历史使命,捍卫国家主权,捍卫人民利益;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强军兴军凝聚力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实践证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驻哈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完成战备训练和执勤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全师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各条战线上立新功、创佳绩。烈军属和残疾军人讲奉献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实际困难,不计利益得失,展示了崇高的革命情怀。在此,师党委和全师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师党委坚持“守稳新疆东大门,争当兵团增长极,创建兵地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总体思路,抓住“生态立师、工业富师、交通强师、旅游兴师、农业稳师、市场活师”六个关键环节,采取超常措施,克服疫情影响,逆势而上,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居兵团各师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兵、师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驻哈部队和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全师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奋斗拼搏、真抓实干。下一步师党委将继续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激发军民共建热情,大力加强双拥文化建设,认真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师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军人的本色,顾全大局、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进我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第十三师党委   第十三师

                                                                                                                            2020年7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