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第十三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3:14:46

师各市场主体:

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报时间

2021年11日至2021628日。

二、年报对象

2020年1231日前在师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各类市场主体,包括各类型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

三、年报方式

各类市场主体可以通过兵团年报系统(http://nb.sjj.xjbt.gov.cn)直接年报,也可通过点击兵团政务服务平台(http://zwfw.xjbt.gov.cn)、兵团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http://sjj.xjbt.gov.cn)中的“兵团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入口”进入系统,公示2020年度年报信息。个体工商户可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自主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四、未年报的后果

(一)对于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将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异常状态,并记于市场主体名下向社会公示。

(二)政府部门将对失信市场主体实施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

(三)在政府采购、国有土地出让、招投标、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对失信市场主体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第十三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