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16 19:21:59

各位竞聘人员:

根据《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公告》要求,现将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

二、时间(北京时间)、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2021322日(星期一)至23日(星期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时间以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也以邮件和短信的方式随时通知,务请各位竞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各位竞聘人员须提前一小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

2、面试地点:十三师党委党校(哈密市伊州区龙泉路)。

三、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

(一)综合能力测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由领导小组进行素质能力测试。素质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分值占总成绩30%)。测试成绩在考察评议环节之前公布。

(二)面试:根据应聘职位,重点测试应聘者的沟通协调、计划组织、逻辑思维和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以及与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分值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根据综合能力测试、面试结果,按照1:2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评议人选(满分100分,分值占总成绩的30%根据综合能力测试、面试、考察评议3个环节总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在体检环节之前,若有竞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本次竞聘的,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竞聘人员,体检环节竞聘人员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四、具体要求

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和近2个月出入境情况说明。

五、咨询电话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0902-2364933,13899336298,13677581093

附件:2021年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进入综合能力测试和面试环节人员公示表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市场化

                                                                                                       选聘职业经理人领导小组

                                                                                                     2021316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