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2021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18 10:45:49


各位竞聘人员: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开竞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北京时间)

1.面试时间:2021年522日(周六)。

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以短信的方式随时通知,务必请各位竞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各位竞聘人员须提前一小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竞聘演讲和评委提问方式,竞聘人员按岗位抽签依次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竞聘动机;对竞聘岗位职责的理解;工作思路;工作经历;个人应聘此岗位的优、劣势分析等。竞聘者完成竞聘演讲后,评委提出若干个问题,考生应答后评委打分,现场公布分数。面试结果作为考察评议阶段入围标准(按1:2标准入围)。

四、咨询电话:0902-6998838  18109961276


附件12021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资格审查通过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第十三师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

              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16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