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任前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水务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31 18:06:02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工作中的民主,现将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杨彦成等3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总经理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杨彦成,男,汉族,19718月出生(50岁),甘肃瓜州人,199011月参加工作,199812月入党。在职大专学历(20027月兵团党校财会专业毕业)。初级会计职称,现任会计师,拟任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二、副总经理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1.董军(业务拓展副总经理)

董军,男,汉族,19744月出生,甘肃武威人,19948月参加工作,20076月入党,在职大专学历(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助理工程师。现任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伊吾县水电九分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伊吾淖毛湖天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 席立军(安全生产副总经理)

席立军,男,汉族,19702月生(51岁),陕西彬县人,1990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19937月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经济法专业毕业),助理经济师职称。现任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拟任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示时间为:20211231日至202216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联系。

联系电话:15299551387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大营房百花路9

邮政编码:839000

附件: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成员任前公示



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31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