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面向 社会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1-14 18:47:06

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十三师新星市丰富的军垦文化、丝路遗址资源等为重要支撑,以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兵团精神为核心宗旨,以军垦文化深度体验为重点,全面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构建新疆自然风貌一站式体验地和中国军垦文化旅游深度体验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共6个岗位,选聘人员7名。具体岗位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热爱本职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勤奋敬业,作风严谨。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有较为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市场竞争意识强。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二)资格条件

具体资格条件见《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公开选聘程序

发布选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能力测试(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实地考察)与体检、讨论决定、递补、决定拟聘人选及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 发布公告

2022113日,通过师市政务网、十三师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和其他公共招聘网站等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选聘信息。

(二)报名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电话、现场等报名方式。报名者可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http://www.btnsss.gov.cn/、新疆人才网或十三师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报名时间自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27日20:00报名截止(以网上报名时间为准),为期15天。

2.报名要求: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按规定填写《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能证明个人能力资历的其他材料和主要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及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报名所需资料及报名信息可一同打包发送至125679974@qq.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注“职位+姓名+手机号码”)

3.联系方式:0902-2364960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的条件要求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工作人员将在2月14日前以电话和短信形式通知进入能力测试人员。

(四)能力测试

1.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测试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6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进入面试根据应聘者总体成绩,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面试如出现高于最低合格分数线人数少于3人的情况,将取消该职位的选聘,测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应聘职位,重点考核应聘者工作思路、专业知识技能、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结果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权重,计算应聘人员最终得分,按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5) 背景调查(组织考察)

按照确定考察对象人选,通过到原工作单位查阅档案、调阅资料、座谈、走访等形式重点考察入围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及廉洁等情况。经认定,同一职位所有考察对象均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可取消该职位的选聘考察评议结果报公司审议。

(6) 体检

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

(7) 讨论决定

通过公司内部决策程序,集体讨论做出选聘决定。

(8) 递补

在体检环节之前,若有竞聘人员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本次竞聘的,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竞聘人员,体检环节竞聘人员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

(9) 决定拟聘人选及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背景调查情况,综合考虑考察对象的各方面情况,由红星文旅投公司相关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十三师政务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10) 录用

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四、薪资待遇

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职能部门负责人大约12-16万元/年,业务员大约8-10万元/年,(薪资标准根据不同职级有所差异);均享受五险一金和员工福利待遇。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全程接受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0902-2364935



附件1: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新疆红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