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第1次社会招聘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 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30 19:34:03

 

各位聘人员:

根据《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第1次社会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

二、笔试、面试时间(北京时间)

1.招聘笔试时间:202275日(星期10: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招聘面试时间:202275日(星期11: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招聘面试笔试时间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也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随时通知,务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各位应聘人员须提前45分钟到达笔试、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面试。

三、笔试、面试地点

1.招聘笔地点哈密市伊州区火箭农场益寿路原红星三场龙泉路南侧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一楼会务中心,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招聘面试地点哈密市伊州区火箭农场益寿路原红星三场龙泉路南侧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招聘笔试和面试

1.笔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采取闭卷形式,测试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60分钟。

2.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完公司组织的招聘笔试,由评委组进行应聘面试。面试包括应聘者陈述演讲、评委提问竞聘人员答辩两个环节。

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权重,计算应聘人员最终得分,按照最终得分顺序排序,确定拟聘人选并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具体要求

笔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者,须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新疆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等。

、咨询电话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0902-2364903

 

附件: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第1次社会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及进入笔试、面试环节人员公示表

 

 

 

新疆新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202263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