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2022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及最终成绩的公示
来源:第十三师新星市教育局   作者: 朱海英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13 17:30:36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已结束,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的原则,现对考生面试成绩及最终成绩及是否进入下一环节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最终成绩确定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免笔试岗位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二、最低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

电话举报:0902-2309602;18160398239;

短信举报:18160398239;

网络举报:btsssjyj@163.com

附件:2022年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成绩及最终成绩



第十三师新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十三师新星市教育局

2022年9月13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