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 选聘经理层成员公告
来源: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赵佳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3 17:41:53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选聘经理层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哈管局建筑公司,成立于1986年,2013年经重组整合,成立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建设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10275.2397万元,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唯一一家国有建设施工企业。拥有国有控股、参股企业5家,集团本部设有5个工作部门。公司以工程施工为主业;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三级等多项资质。并向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与销售等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已发展成为哈密区域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二、选聘职位

(一)总经理1名;

(二)总工程师1名;

(三)安全总监1名。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疆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3.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在同类岗位上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年龄一般原则在50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凡有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企业相关管理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有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二)任职资格

总经理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有在中小型企业8年以上从业经历且在中小型企业担任高管3年以上,且具备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综合能力。熟悉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程序,具有较强的对外协调和市场开拓能力。担任过法定代表人或具有建筑施工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总工程师任职资格:本科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从事工程项目技术工作5年以上,有较强的工程技术及安全生产专业水平,有担任高管经历或从事建筑施工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安全总监任职资格:本科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在建筑施工行业内从事安全管理工作或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满5年以上从业经历。有担任高管经历或从事建筑施工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聘程序

主要包括:公布选聘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综合能力测试、面试、确定考察对象、背景调查、核算总成绩、体检、递补、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协商经营目标、聘用签约等程序。

五、管理和待遇 

(一)聘任管理。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在聘任期间,未经同意不得兼任其他职务。聘期三年(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解除聘任职务。任期考核合格者可连聘连任。

(二)薪酬待遇。按照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薪资标准执行。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18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http://www.btnsss.gov.cn/、十三师人力资源网(官方微信平台)下载统一的报名表(见附件)进行填报。

报名人员请将非扫描版的报名表个人自荐(包括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擅长专业、薪酬意向等内容)和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任职证明等材料发送至hxjsjtrlzy@126.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线上报名人员在应聘时现场签定承诺书。

(三)资格审查。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

(四)联系方式。

李女士 0902-2566275、13579675286

赵女士 0902-2565085、18299326218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大营房百花路11红星建设集团。

七、纪律与监督

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监督电话:18399180951。

附件:

1.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经理层人员报名表

2.新疆红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经理层人员主要职责

3.承诺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