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竞聘上岗人员任前公示
来源: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菊琴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3 18:12:23

根据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竞聘方案》《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竞聘上岗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扩大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将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岗位拟聘任王磊、魏琨2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王磊,男,汉族,1988年11月生(34岁),新疆哈密人,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现任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职务;拟任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魏琨,男,汉族,1991年10月生(31岁),江苏邳州人,中共党员,全日制专科学历,塔里木大学数控技术专业。现任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部副经理职务;拟任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3日至2023年2月9日(5个工作日)。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审计部联系。

监督电话:0902--2204294 18099720999

监督举报邮箱:3538811769@qq.com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红星三场龙泉路5号院(卧龙山庄斜对面)

邮政编码:839000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3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