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2023年火箭农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火箭农场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2:07:52

2023年火箭农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区工作,结合火箭农场社区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招聘26名社区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不断充实社区工作力量,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

二、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热爱社区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有合理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具有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备在聘期内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四)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的应聘人员(1982年3月21日-2005年3月20 日期间出生的人员);

(五)优先考虑具有民政工作经历、社会工作专业毕业、具有社会工作者(师)资格证的人员;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因违法违纪解除劳动关系的;

2.有违纪违法不良纪律或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现为连队“两委”成员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聘用前,各环节出现职位空缺依次递补。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3月31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在火箭农场便民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同时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3.报名时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照片的证明);

户口本复印件及原件一份;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籍验证报告一份;

本人近期1寸免冠蓝底照片2张;

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时的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报名时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招聘资格。

5.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2,达不到1∶2时报公开招聘领导组,按研究意见执行。

(二)考试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2)笔试内容:80%的基础知识200题》,20%的主观题

(3)领取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

2.面试

面试人数按照笔试合格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重点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能力等。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成绩。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报考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面试地点:统一时间、统一试题,团场社会事务办负责组织。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形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体检自行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须在公告后的三日内完成。考生体检前三日内不得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空腹。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需当日申请复查,可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环节。考生需到户籍所在地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因政审结果不合格,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次递补。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用人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并告知拟聘人员。因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由用人单位按照《劳动合同法》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后待遇:试用期3000元/月,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3500元/月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发放绩效报酬

本次招聘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通知为准,将不再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902—2390020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周曙光 0902- 239004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