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公告公示>> 正文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事业部副经理竞聘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23 18:08:19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事业部副经理竞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第三事业部副经理一职开展竞聘上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程序规范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效的原则。

(三)坚持以岗定人,双向选择的原则。

(四)竞聘者申请与岗位需要相结合的原则。

二、竞聘人员范围

公司全体正式员工及社会符合条件人员

3、 竞聘岗位

第三事业部副经理1名

四、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维护公司利益。

2.在公司工作业绩突出的,对业务熟练的正式员工。

3.具备能胜任与竞聘岗位相适应的各种能力及业务知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实践经验丰富。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爱岗、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敢于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6.原则上竞聘人员年龄男性不超过50周岁,女性不超过45周岁。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且具有3年以上国有企业工作经历或者相关的经济、法律、党群等工作经历;由下级正职晋升上级中层副职的,应当具有在下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 5 年以上。

3.初次担任中层副职的,一般应当具有大学科以上文化程度,男性一般不超过45岁,女性一般不超过40岁,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凡有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企业相关管理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有不诚信记录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五、竞聘程序

竞聘程序:分为公布竞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演讲、综合评议、确定候选人、背景调查、公示及聘用等步骤。

(一)登记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8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政务网http://www.btnsss.gov.cn/、十三师人力资源网(官方微信平台)下载统一的报名表进行填报。

凡符合竞聘条件自愿参加竞聘的人员,由本人填写《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事业部副经理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根据公布的岗位要求,结合自身的特点,撰写一份2000字以内的竞聘自述报告(包括个人业务技能、管理知识、能力自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工作目标、工作承诺等),于2023年4月28日前报公司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报名人员请将非扫描版的报名表、竞聘自述报告和扫描版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任职证明等材料打包发送至122788305@QQ.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核 竞聘领导小组按照竞聘岗位的要求、职责,对报名参加竞聘的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

(三)能力测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针对物业管理条例、安全管理规范、党建、人事管理等方面开展职业能力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答题时间60分钟。笔试测试时间5月6日上午10:30-11:30;地点:哈密伊州区红星三场龙泉路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竞聘演讲公开投票方式

1)笔试及格的竞聘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按照抽签顺序进行;

2)竞聘者作限时10分钟的职位竞聘陈述(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对竞聘职位的认识与工作思路、具体目标与落实措施等);

3)投票方式,每个投票人按照《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竞聘面试评分表》中评价栏对应分值项目对竞聘人员各方面表现进行投票打分。竞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笔试、面试权重为4:6。面试评委原则上不少于7人,其中外单位不少于2人。

具体面试时间以电话的方式及时通知,未尽事项也以电话的方式随时通知,务必请各位竞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关机、停机、欠费等原因接收不到信息的责任自负。

(四)确定候选人 领导小组根据竞聘者自荐综述和平时工作表现情况,将综合评分(百分制)情况报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多人竞聘一个岗位,按照分数的高低取前两名上报领导小组;如某岗位只有一个人竞聘,综合评分在75分以上报领导小组研究。竞聘领导小组根据综合考评成绩,提出建议人选,报党委研究决定是否考察。

(五)背景调查 制定考察方案、组建考察组。考察组通过到查阅档案、民主测评等形式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及廉洁等情况,考察对象一年内被考察过,可以直接运用考察结果,最终形成考察报告,上报竞聘领导小组,由竞聘领导小组提出拟任人选,提交公司相关会议审定。

(六)聘用 竞聘上岗人员在公司内部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下发聘用文件或按程序进行聘用。竞聘者试用期满不胜任岗位工作或工作期间出现重大失误的,聘用单位可依据考核评价结果进行解聘。

(七)回避原则 评委中与竞聘者有亲属或血缘关系的,实行回避。

六、管理和待遇

(一)聘任管理。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在聘任期间,未经同意不得兼任其他职务。岗位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解除聘任职务。

(二)薪酬待遇。按照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薪资标准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竞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监督。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对竞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的,严肃查处,坚决纠正;对违反审查、考试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或取消录用资格。

大佳物业公司专用监督举报电话:0902--2204294

大佳物业公司专用监督举报邮箱:3538811769@qq.com

联系人:李女士,联系电话:0902-7175825 15276925312

附件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事业部副经理竞聘报名表 

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4月23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