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火箭农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4-2023-0009 主  题  词 农场 举办 学习 我的祖国 坚定信念 演讲比赛
发布机构 火箭农场 发文日期 2023-03-28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火箭农场举办“学习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 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3年2月27日上午,火箭农场“学习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在火箭农场机关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在团委的精心安排下,本次活动掀起了团场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得到了火箭农场党委大力支持。

31位参赛选手在演讲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火箭农场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这次演讲比赛使青年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当前我们青年人拥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我们应将实现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群众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