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火箭农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4-2023-0012 主  题  词 汽车
发布机构 火箭农场 发文日期 2023-03-01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小微企业为汽车产业园添活力

2月20日,在师市汽车产业园内,鲁豫商贸有限公司老板正在向客户详细介绍自家售卖的牵引挂车性能和驾驶注意事项。这已经是他今年卖出去的第三十台大型牵引挂车了。

说起自家的生意,老板打开了话匣子。2019年他带着满满的希望来到了汽车产业园,在这里做起了牵引挂车的生意,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他却很满足。汽车产业园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快捷便利的交通优势为他的挂车销售提供了难得一遇的机遇。

“咱十三师新星市汽车产业园,背靠着312国道,交通便利,市场环境也很优越,客户流动性也大,对我们的生意帮助特别大,鲁岳商贸入驻这里,就是看中咱汽车产业园的环境优势,而且这边发展前景也是越来越好了。”老板说道。

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内联外畅的区域性交通枢纽资源禀赋,汽车产业园乘势而为、抢抓机遇,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强,吸引了一大批小微企业入驻园区,丰富产业园链条,发展活力日益旺盛。

像文这样的汽车销售企业在产业园还有很多,他们瞄准市场时机和顾客需求,快速扩展业务,已经成为了产业园发展壮大的“红细胞”。

面对疆内汽车销售领域愈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产业园越来越集聚的人气和全产业链条,他信心满满。“通过产业园的政策帮扶和顾客朋友的支持,我们鲁岳商贸截止现在已经卖出去三十台大型牵引挂车,营业收入比前些年增加了不少,我们今年计划卖出两百台左右,应该不成问题。”王素文告诉记者。

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一批又一批商户入驻,给产业园不断创造着人气。来自湖南的妻子就追随丈夫来到了这里,开起了一个购物超市。

据她介绍,自己老公在汽车产业园从事汽车维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收入一直很不错,而且也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来修车的人络绎不绝。为了贴补家用,也给家庭创造一些收入,她就在丈夫的支持下在2022年底开起了这样一家购物超市。因为刚刚开业,收入还不太稳定,但是曾孝许仍然很乐观,因为他看到选择来到园区的人越来越多了。

“因为我老公做汽修工作好多年了,这边环境也挺好的,人气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旺,然后驾驶员也会慢慢的多起来的,以后人流量肯定会更多的。”曾孝许说道。

目前,园区已入驻的企业、商户已涵盖汽车产业各领域。

后期,火箭农场将乘着建设汽车产业后端市场和一站式、多功能、国际化汽车服务园区的东风,持续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市场主体入驻,带动人口人才大量集聚,形成点、线、面的贯通和辐射,逐步形成规模化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