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火箭农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4-2023-0013 主  题  词
发布机构 火箭农场 发文日期 2023-02-16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衣暖人心 大爱无疆

2月14日,在湘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衣暖人心,大爱无疆”这项志愿服务活动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小区居民们得到消息纷纷把自己的旧衣物捐献了出来。

社区志愿服务队在各小区设置了闲置衣物回收处,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千余件衣物,主要以秋冬季衣物为主,包括保暖衣、棉袄、外套、毛衣,短袖,裙子等,除此之外,社区还收到了辖区商户捐赠的百余件崭新的白衬衣。志愿者们将这些衣物清洗、整理、收纳,进行分类打包。通过火箭农场顺丰快递将所有捐赠衣物免费托运至阿克苏地区乌什县阿恰塔格乡托万克和田村。

此次捐献活动,湘江路社区以党支部为引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通过广泛动员,充分发挥网格服务站和小区楼栋长的作用,引导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被极大地激发。

“得知社区有这个捐赠衣物的活动,我就把我家不穿的旧衣服整理收集了一下,总共满满三大箱。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因为传递的是爱心,可以让闲置的衣物发挥最大的作用。”润泽园小区居民说道。

活动不仅实现了闲置衣物的再利用,更实现了爱心的传递、奉献精神的传递。让“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在湘江路社区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