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火箭农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4-2023-0016 主  题  词 农场 开展 妇女 筛查
发布机构 火箭农场 发文日期 2023-03-15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火箭农场开展妇女“两癌”筛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火箭农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13日,火箭农场组织辖区妇女前往红星医共体火箭分院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共有1997人参加此次筛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和前来检查的妇女沟通交流,耐心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其近期身体状况进行简单询问,告知他们如何进行基本的防治及鉴别,叮嘱他们要注重保护自己。

为方便妇女顺利进行筛查,火箭农场妇联的工作人员运用多种形式普及健康知识,积极动员辖区妇女广泛参与,提前通知检查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非常感谢团场免费给我们进行两癌筛查,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让我十分安心。在健康过程中我也了解到更多的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今后我也会更加注重这方面的健康。”职工许建珍说道。

本次“两癌”筛查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丰富了女性健康知识,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了出去。火箭农场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适龄妇女“两癌”筛查的参与率,为守护女性健康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