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0 主  题  词 防控 项目建设 不停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8-22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不停步

疫情发生以来,红星一场党委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项目建设不停步。

8月16日,在红星一场进口能繁母羊繁育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不断,车辆穿梭往来,工人抢抓工时,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红星一场进口能繁母羊繁育项目是红星一场创建国家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建筑总面积4219平方米,总投资25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500平方米种羊舍、500平方米产羔舍、1000平方米后备种羊舍、250平方米隔离舍、1950平方米种植大棚等。养殖棚用于繁殖小羊,种植棚将以沙培的方式栽培牧草。

项目于7月初进场施工,拟于9月初交付使用,现因哈密区域发生疫情,施工单位在施工材料、生活物资等方面存在困难,影响了施工进度。红星一场党委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采取封闭管理的方式,积极协调各方,为施工单位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解决车辆、材料、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了施工的正常进行,为项目的如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咱们这个项目是7月2号开工,计划是9月2号交付使用。由于疫情原因,我们现在所有的工人、管理人员吃住都在工地, 加班加点赶进度、赶施工。团场在生活物资、施工材料上面给了很大的帮助和保障,为我们在这个月月底把项目交付使用提供了保障。”红星一场进口能繁母羊繁育项目施工负责人齐天彪说。

据了解,今年红星一场共开工项目12个,受疫情影响,目前开工项目9个,其余项目将在疫情稳定后,陆续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