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3 主  题  词 红星 一场 重点工作 推进会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9-08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红星一场召开经济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7日,红星一场召开经济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今后4个月经济重点工作,推进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好各项稳经济促增长政策,抓好一二三产业有序发展,抓好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守住安全底线巩固稳定局面,推动团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思想认识再深化、重视程度再加强、防控措施再精准、工作重点再突出,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下狠心、出狠招、用狠劲,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了《红星一场政府类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团场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