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4 主  题  词 红星 一场 二道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9-13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红星一场二道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13日,红星一场二道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党的二十大前后、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落实好安全生产四方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摸清本单位本领域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加强管控,认真落实查改,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闭环,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坚持每日对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建立安全隐患、整改责任、问题整改、行政处罚、制度措施五本台账,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安排部署、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警示教育、严惩重罚、追责问责七个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师市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红星一场二道湖镇2022年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整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