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5 主  题  词 红星 一场 开展 消防 演练 安全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9-15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红星一场: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为全面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团场干部职工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火灾消防能力,9月14日,红星一场组织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商户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中,团场安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为参加演练的人员详细讲解了二氧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以及操作步骤,并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面对火灾时不要慌乱,保持镇定,按照操作要领及时进行处置。随后,大家按照操作步骤参与实操灭火,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干部职工、商户对如何使用灭火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今天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让我认识到了火灾的这个危险,今天也学会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也学到了好多安全知识。在我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我也能在第一时间处理好火灾等紧急状况,也为我以后生活工作当中多一份保障。”红星一场商户穆娟娟说。

据了解,红星一场还将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