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7 主  题  词 红星 一场 开展 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9-16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红星一场开展全域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全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期,红星一场根据《十三师新星市开展“忠诚保安全 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方案》要求,结合红星一场实际,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以全域之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红星一场党委班子牵头,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联合派出所民警、连队(社区)两委,对城镇领域,企业、项目工地领域,文教卫生领域,农业领域,消防领域,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督导检查,宣讲安全生产知识,检查这些领域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要求各场所安全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 生命至上”的思想,进一步加强管理,防范到位,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红星一场党委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坚持安全无小事,安全大于天,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的不放过、隐患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工作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责任目标不落实的不放过、没有建立长效安全机制的不放过。下一步红星一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