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红星一场>> 正文
索  引  号 201-2022-0078 主  题  词 红星 一场 学习 同志 先进事迹
发布机构 红星一场 发文日期 2022-09-19
文        号 公开形式 政府网站
红星一场掀起学习尹红玉同志先进事迹高潮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优秀公务员先进事迹,鲜明树立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公仆、让人民满意价值取向,红星一场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尹红玉同志学习宣传活动,全场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

9月16日,红星一场红桥社区组织“两委”委员和社会化工作者,学习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尹红玉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学习了尹红玉同志从业以来的感人事迹,传阅了相关文件,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谈感触、谈想法,纷纷表示要向尹红玉同志看齐。

红星一场红桥社区“两委”委员杨露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尹红玉同志的先进事迹,我觉得跟我自身的社区工作有很多相同之处,尹红玉在工作中的很多做法我都可以学习效仿,在今后的社区工作当中,我会立足本职工作,解决好居民的矛盾诉求,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勤务员,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今天的学习,尹红玉同志的事迹对我的影响特别大,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中,一心为群众着想,她的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从莎车县来到红星一场红桥社区挂职的干部,木巴热克· 托合提玉苏普说道。

在红星一场机关,党员干部们也纷纷用电脑、手机等,积极主动学习尹红玉同志先进事迹。“今天我们财政所一起组织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尹红玉的先进事迹,通过她的事迹,我觉得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的公务员、党员干部,一定要脚踏实地,像她一样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儿,这样才能对得起公务员这个称号。”红星一场财政所工作人员焦瑞娜说道。